夏木依森

一个慵懒的人,不喜嘈杂,不喜欢闹,只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躲在角落里,看着自己喜欢的书,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,偶尔泡上一壶香茶,享受一下光阴,这,就是我。

君之名,犹吟在耳

不懂清晨早起时,眼角的泪珠是何故。

不知昨夜风雨中,庭院几多枫叶落下。

思绪缠绕如结绳,胸口莫名隐约作痛。

我是否忘记你的温柔?

我是否忘记你的笑靥?

在某日晨曦的沐浴下,我决定踏上追寻你的旅途。

交错的铁道,不知伸向何方,匆匆而过的列车上,满载着我的愁绪,那终点是车票上没有标注的远方。

穿越拥挤的人潮,翻越高耸的峰峦,在夕阳橙黄色的余晖下,我再次听到你的声音。

在流星划过的夜晚,用马克笔小心地写下你的名字,回过神来,泪流满面。

啊,你……是谁?

攥紧手心,泣不成声,捂住胸口,那是揪心的痛。

君之名,犹吟在耳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夏木依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