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木依森

一个慵懒的人,不喜嘈杂,不喜欢闹,只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躲在角落里,看着自己喜欢的书,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,偶尔泡上一壶香茶,享受一下光阴,这,就是我。

如鲠在喉

    每一次颓靡,都是一次对现实的无奈。无数次的想起,如果,那个高考的夏季,有不一样的选择,会不会迎来不一样的今天,或者明天。厌倦了一次次竭尽全力而一无所获,不知何时,追逐梦想的心,变得疲惫,变得不堪。也许,时至今日,我依旧没有想明白自己究竟想干什么,想做什么,迷茫,是走不出的黑森林,沉浸在无边的黑夜里,暗自哭泣,抑或,只是无奈。

    从离开家乡的那一刻起,便决定了,此生宁可拼搏前进,也不能安于现状,许久才明白,能够在家中待一待,看一看,是那么的不易。出来久了,想回家,而我却没有时间。

    对于感情的执着,对于现实的无奈,冲击之下,只换得一身的伤,心中无数次响起的旋律是“每一天都在彷徨孤独中度过”,忘了后面的歌词,唯独这句横亘在心,挥之不去,如鲠在喉。

    很多时候,都不知道前进的方向,有些盲目,有些手足无措,可是路依旧得走,无法逃离,便只好扎根于此。在走不出的黑森林里,过起鲁滨逊的生活,砍柴伐木,披荆斩棘,或许,有朝一日会觅得回家的路。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夏木依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